【直接攻擊孕婦】兇徒持鐵槌打大肚太太 嚇到劇烈宮縮腹痛急送院

    台灣網紅YouTuber蔡阿嘎周二下午騎電單車載孕妻「二伯」出門,在住家附近停等紅綠燈時,一名事先在附近埋伏、身著黑衣的蒙面男子突持鋁棒上前攻擊後逃逸,蔡阿嘎的大肚妻子受驚嚇更出現宮縮情況,慶幸最後沒有大礙正在醫院安胎,警方接報後正全力追捕疑犯。

    外傳蔡阿嘎捲入財務或行車糾紛,他的經紀公司大頭佛公司昨晚發出聲明否認,並強調蔡阿嘎是在毫無徵兆下突然遭人襲擊,目前仍不知遭襲擊原因;公司對此事件極度震驚,並對暴力攻擊事件予以嚴厲譴責,尤其是傷害婦幼者。我們現在不知道是誰那麼惡意的攻擊,直接攻擊孕婦,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

    蔡阿嘎昨晚直播還原案發時,歹徒先持鐵槌打懷有身孕的妻子,「二伯」當時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幸未傷及腹中胎兒,妻子正在醫院療養中。

    從蔡阿嘎工作室同事拍攝的影片可見,「二伯」坐在椅子上扶著腰,並要在救護員攙扶下才能上救護車,看起來非常痛苦。送院後,因宮縮情況嚴重,需要服藥及吊針安胎,並留院兩日觀察,慶幸胎兒平安,沒有出血和早產跡象。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黑衣人事先徒步到蔡家周邊埋伏一段時間,研判是有計畫的鎖定蔡犯案,打完人後即跑步朝士林區方向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至於是只想給蔡教訓或有其他目的,犯案動機是否何種糾紛而起,仍有待調查釐清。

    蔡阿嘎是台灣元老級Youtuber,婚後分享兒子蔡桃貴的成長過程,一家三口人氣高漲,蔡桃貴獲得2019年台灣百大網紅人氣票選第一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