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湖北港孕婦不幸小產 急回港做流產手術】

    民建聯葛珮帆指,獲告知一名滯留在恩施市懷孕10週的港人孕婦,今日下午發現小產,急需回港做人工流產手術。

    葛珮帆指,獲滯留在湖北恩施市的港人袁先生告知,有一位滯留在恩施市,並懷孕10週的港人孕婦,今下發現小產,急需回港做人工流產手術。她又指,民建聯早前向政府提交19宗較緊急個案,要求政府盡快安排接回港,其中一位是滯留在湖北恩施市的港人袁先生。

     

    他是長期病患,患有甲狀腺癌和糖尿病,需定期於瑪麗醫院接受放射性治療和檢查,原本應在上月初的治療已延期,而他身上所攜帶的糖尿病藥物份量,目前亦只能維持到本月初。葛珮帆指,袁先生近日頸部感覺到刺刺痛,對自己的健康情況越來越擔憂,希望下周可以回到香港。

     

    她又指,現時約有210名港人滯留在恩施市,250人在宜昌市。由於恩施到武漢車程需7小時,袁先生及其他滯留港人並未能安排在首批包機回港,因此要求政府盡快在下星期再安排包機,到恩施或附近可行的機場接港人回港。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