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親自操刀】澳洲婆婆90歲大壽拍萌照 

    澳洲阿德雷德(Adelaide)一位老婆婆埃瑟爾(Ethel Ford)在日前慶祝她的90歲生日,孫女布莉姬(Brigitte Godwin)為此親自操刀拍攝了一系列童趣感十足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埃瑟爾還進行了「砸蛋糕」的傳統(cake smash),她說自己彷彿回到了童年。 照片中,埃瑟爾身穿蓬蓬裙、帶著珍珠項鍊,一邊吃著紅絲絨蛋糕,看起來非常開心。

    布莉姬擁有一家名叫「Pardon My French photography」的攝影公司,專門為人拍攝嬰兒、家庭和婚禮的照片,作品風格十分溫馨,色調也很柔和。她希望奶奶能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因此特別安排這場攝影驚喜。

    埃瑟爾當天被邀請到攝影棚內,先享用了搭配香檳的早餐,再進行15分鐘的拍攝,還一邊聽著她最愛的音樂。她大方地一手挖進蛋糕,嚐了一口之後大嘆「好吃!」童心未泯的她享受當下,也不顧臉和手沾滿蛋糕。孫女布莉姬說,「當你活到90歲,什麼都是開心的,為何不把手弄髒呢?」
    (原文:ETNEWS)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