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搶手】張名雅全家出動自發派口罩 聰明「打游擊」唔洗老人家排隊

    張名雅有見新冠肺炎肆虐,擔心一些弱勢社群及長者們未有足夠口罩,所以聯同父母及幾位好朋友自購口罩及搓手液趁星期天到屋邨免費派發。
    因是自發性,見張名雅孭着一個大環保袋,到牛頭角屋邨內的平台及公園,以「打游擊式」邊行邊派,免去公公婆婆排隊等候問題。期間名雅去到屋邨門外,除居民外就連保安叔叔和嬸嬸都紛紛出來攞口罩,相當搶手。
    對於自發送口罩,名雅表示希望可以幫到一些缺口罩的長者們,而身邊朋友亦有這份心意,除自己在外地訂了一批口罩外,在溫哥華的朋友亦有幫手寄口罩送過來,所以都有約2,000個口罩可送出。
    雖然缺乏口罩情況稍為紓緩,但知道仍有些老人家幾日才敢換一個口罩,有時清潔姐姐都向她表示一個口罩要用足整天。
    她稱除了父母一齊出動,老公則和其他朋友負責到另一區派口罩,至於兩位小朋友始終留在家較適合,她謂:「大仔Mario(蔡浚鏗)都係3歲,佢一出街就周圍摸,我見到仲驚過佢,所以喺屋企安全啲。」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