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抱好大方】賭王金孫媽咪產後仲未修身 奚夢瑤31歲驚喜同粉絲傾計:我兒子是個光頭

    日前被揭產後未修身、仍然是臉圓圓的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新抱奚夢瑤,日前就是31歲生日,繼續留在家中照顧賭王金孫何廣燊的她,突然在這個日子驚喜現身fans group chat。

    她先現身與fans打招呼,其後她透露自己與家人慶祝生日,當時還未切蛋糕。

    已為人母的奚夢瑤,向fans透露近4個月大的兒子「還是一個光頭」,雖然有fans要求她拍兒子的照片開心share,但奚夢瑤只貼出卡通人物「車厘龜」的圖,並註明是「我兒子」。

    小何生沒有現身,反而是奚夢瑤的老公何猷君出鏡,他躲在老婆身後,見他戴上黑框眼鏡,反而奚夢瑤大方露面,而奚夢瑤亦大方透露:「他從過年沒剪過頭髮,他說不要拍照,哈哈!」儘管遭老婆「出賣」,但猷君仍愛屋及烏,錄語音訊息放到群組,感謝fans們對太太的支持。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