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處理百萬人流】本土好罩masHker今午開賣 首日派2萬張籌

    本地社企品牌「masHker 本土好罩」將於今日(3月10日)在網上預售口罩,而口罩預計最快 4 月底出貨。早前已公佈會推出港人「買2盒捐1盒」的慈善計劃,而在預售前,這家口罩廠也公佈更多細節,並以 問答形式為市民逐一解答。

    官方公佈的預售網址及預售時間,如下:
    預售領籌網址:請按這裏 
    預售日期及時間:3 月 10 日下午 1 時

    官方同時公佈口罩登記6部曲

    1. 登入領籌網址
    2. 輸入電郵登記
    3. 耐心等待結果
    4. 成功獲得籌號
    5. 等待購買連結及購買碼的電郵
    6. 進入購買連結並以購買碼完成交易

    1:預售名額有多少?
    首天預售會有2萬張網上籌。

    2:每人最多可購買多少?
    每個拿到網上籌的市民,可選擇「買二捐一」(顧客買 2 盒給自己,masHker 本土好罩額外捐一盒)或「買四捐二」(顧客買4盒給自己,masHker 本土好罩額外捐 2 盒)。換言之,上限是每人「買四捐二」,即自己最多得到4盒共204片口罩。

    3:預售價格為多少?
    若是「買二捐一」的話,售價為 $248,即已包括 2 盒口罩(共 102 片)自用,而 masHker 本土好罩會捐一盒。

    4:每盒口罩有多少片?
    每盒為51片,公司是希望傳承「+1 分享」精神。

    5:口罩生產規格是?
    根據masHker 本土好罩指出,口罩屬一次性三層過濾防護醫用口罩,白色,香港製造。符合 EN 14683 Type II 醫用口罩標準,細菌過濾率 >99%,有效阻擋細菌穿透。壓差<29.4Pa/cm2,透氣度高,呼吸暢順。內外層聚丙烯(PP)不織布抗菌處理。在生產完成後,會送檢作最後測試。三層構造分別是:外層為聚丙烯(PP)不織布,具防潑水功能;中層是融噴(Melt Blown)不織布,有效過濾細菌;內層是聚丙烯(PP)不織布,無過敏反應。口罩尺寸為 17.5cm x 9.5cm。

    6:會預售童裝口罩嗎?
    不會。現階段只預售成人裝口罩。masHker 本土好罩會積極考慮,看能否做些甚麼。

    7:masHker 本土好罩會捐口罩予哪些團體?
    已聯繫了復康力量、香港認知障礙症協會及香港病人組織聯盟,旗下將有 45 間本港病友組織直接受惠,當中包括小朋友與罕見病患者。待捐贈後,masHker 本土好罩會跟大家詳細匯報。

    8:如果顧客有自己屬意的慈善團體,可不透過 masHker 本土好罩捐贈嗎?
    暫時未能作出此安排。

    9:為何設定 4 盒為購買上限?
    是根據一個三人家庭運估需要,期望可解燃眉之急。希望以此上限能謁更多人受惠。

    10:付款方法及送貨方式是甚麼?
    接受 Visa 及 Master 信用卡、FPS 轉數快、PayMe、Apple Pay 及 Google Pay 付款方式。送貨方式方面,顧客可選擇:親身到位於葵興的口罩廠提取,或選擇順豐到付或順便智能櫃。

    11:會預上網絡擠塞問題嗎?
    跟創新技術支援團隊合作,透過他們的獨特系統,能應付短時間大流量的網站,處理百萬人流,讓顧客可輕鬆排隊登記。

    12:預計何時出貨?
    據官方於3 月9 日表示,預計出貨日期為4月底,如因任何原因未能於4 月30日開放領取,將提早透過顧客所提供的電郵地址通知,並於Facebook 專頁「masHker本土好罩」再作提醒。

     

    更多買賣細節流程,請到–》masHker本土好罩 Facebook 專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