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驚現《法證IV》】湯洛雯臨危受命 對空氣演戲演技大獲好評

    熱播劇《法證先鋒IV》收視節節上升,除了一班主角之外,劇中飾演兇手及客串演員亦大獲好評。

     

    徐意一角原本替黃心穎度身訂造及飾演,但受「安心事件」影響,心穎形象事業一舖清袋,因此劇組安排湯洛雯演此角色,除外表吸引外,在《法證先鋒IV》演技也同樣獲好評。

     

    事實《法證先鋒IV》補拍工作非常繁忙,湯洛雯(靚湯)臨時被召入組,要在1個月內完成黃心穎花了半年時間演出的戲份,部分場面她只是對着空氣演戲演出,難道較黃心穎拍攝時高得多,最後靚湯不但順利完成任務,更獲對手黃浩然大讚表現100分。

    但有眼利觀眾近日發現,黃心穎未被完全消失於《法證IV》,身影更驚現在劇中,有網民笑稱她「cut極都唔走」!

    背向鏡頭的徐意(中間黑衫黑褲)身型與湯洛雯略不同,而且更穿著高踭鞋

    但緊接的下一場戲,徐意在辦公室Pantry卻「極速換回」平底鞋,因而被發現黃心穎的背影驚現於劇集內。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