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失守!】現身於澳洲隔離 影帝湯漢斯與妻子共同確診新冠肺炎:結果是呈陽性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奧斯卡影帝荷里活著名影星湯漢斯(Tom Hanks)於社交網站表示確診,身處澳洲的他與妻子麗達韋遜(Rita Wilson)經測試後呈陽性:「大家好!我和太太身在澳洲,我們都出現身體不適,感到有點累就像得了感冒,身體亦有疼痛,而太太間歇發冷及輕微發燒。為正確處理這情況,如全世界都應該這樣做一樣,我們已經進行了新冠狀病毒測試,結果是呈陽性的。」
    最後他表示會跟足醫療指引接受測試及隔離觀察,自言:「看來現在除了見步行步外也別無他法了,對不對?」他並指會在社交網持續更新他們的情況。
    原定於澳洲拍攝巴茲雷曼(Baz Luhrmann)執導「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傳記新片的湯漢斯,現階段所有工作將會暫停,而電影公司就有主要演員確診一事發聲明:「公司成員的健康和安全始終是最重要的,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來保護旗下所有工入作人員。」湯漢斯於片中飾演貓王的經理人Colonel Tom Parker。
    現年63歲的美國男星湯漢斯主演無數名作,包括《阿甘正傳》(Forrest Gump)、《太陽神13號》(Apollo 13)、《雷霆救兵》(Saving Private Ryan)、《綠里奇蹟》(Green Mile)、《劫後重生》(Cast Away)、《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等。他曾獲兩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及3屆金球獎影帝,曾憑《費城故事》及《阿甘正傳》奪兩屆金球獎劇情組影男主角及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再憑《劫後重生》奪金球獎劇情組最佳男主角。
    (綜合報導/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