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臂之力】爸爸乘九巴唔見背囊望尋回 內有亡兒出世紙兼葬紙連登九巴出post相助

    近日網上瘋傳一件相當的令人心酸的事,事源早前有一位爸爸乘搭巴士往屯門遺下背囊,他發現後立即乘車追巴士,已發現背囊不見了。事後他就立即到連登討論區,查問各大巴打有沒有見過其袋子,事件發展到就連九巴facebook都有發出帖子,希望能有乘客曾執拾到,並將其歸還。

    至於事件跨媒介的出手相助,是因為其因由令人聞者心酸;

    九巴facebook (11日)晚發帖,號召「巴」打幫忙尋回失物,指一位乘客乘搭路線61x時,遺留了一個黑色背包,而入面有他小朋友的出世紙及葬紙,九巴希望一齊share有關帖子,可以助失主儘快尋回失物,又着失主可以主動聯絡九巴,而其他網民有任何資料都歡迎聯絡九巴。

    發帖爸爸於3月10日晚上約6時半,乘坐由九龍城碼頭往屯門市中心方向的九巴61X,他坐在上層由尾數上前第三行靠走廊位置,大約7時半到達屯門公路轉車站並下車。下車後,他發現遺留了adidas 黑色背囊,背囊的 logo甩掉褪色。

    大概5分鐘後,他坐車去屯門市中心,希望追到剛才的巴士,而他到達屯門市中心時,上了剛剛到站的61X九巴,已經找不回背囊,他相信被人取走。他非常焦急及自責,不斷說對不起︰「求求下大家 ,入面有我個仔出世紙、葬紙,淨係想要返啲文件,全部都係正本,對唔住!執到的話,求下你拎去巴士總站,對唔住,幫我一次……」

    其後,一眾連登網友們不斷在其他各大的平台上發帖,希望能助這位爸爸的一臂之力,願能尋回重要的回憶。不過,九巴有指暫時仍未把失物尋回,一有消息便會立即通知該名爸爸前來領取。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