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替他被TVB忽視不值】離開大台8年 ViuTV《二月廿九》飾單親爸爸一角吐氣揚眉

    ViuTV大熱劇集《二月廿九》雖然全劇只有10集,播出後口碑收視都獲得不俗的成績。

    網民討論得最熱烈的是飾演女主角Yeesa的父親辰叔的張松枝。

    早前講到囡囡Yeesa放下對穿越的困擾,把握可能剩餘不多的時間好好的陪伴身邊人,從而令到多年來酗酒的爸爸張松枝戒酒,更慢慢開敝開心扉首次向女兒透露往事。

    原來當年辰叔時常去日本參加電單車比賽,結識到一名日本女子與其相戀結婚,想不到因一件小事,辰叔與老婆爭吵起來,老婆因為激動摔倒引至作動,又因北海道當時大雪連天無法前往醫院,最終兩人找到一間神社,雖然囡囡Yeesa順利出世,但生母卻因難產而死。

    辰叔對此自責不已,多年來認為自己害死老婆、令女兒失去母親,於是終日酗酒,直至女兒長大成人,慢慢了解父親的世界,辰叔才開始改變,希望自己變好不再令女兒失望。為此辰叔決定相隔28年再到北海道祭拜妻子,了卻自己的心結,誰知當觀眾以為辰叔有happy ending時,辰叔卻中風於日本倒下,令到女兒Yeesa不惜冒險前往日本。

    網民看畢今集後,一致大讚張松枝的演出,認為張松枝離開大台是幸事,又呼籲張松枝演出更多ViuTV的劇集,又要求導演編劇為「辰叔」一角編寫外傳。更多網民說的是他一直被TVB忽視,替他不值。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