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成就會大過光希】木村多才多藝大女心美宣佈正式入行 靚樣終曝光!

    木村拓哉自從成為與工藤靜香婚後育有兩女,媽咪靜香多年悉心培育兩個寶貝女成才,細女光希(Koki)出道以來都是話題人物。

    而大女心美今日終於宣佈正式入行,結果全家人都是萬衆矚目的巨星。

    心美從3歲起學習提琴,11歲開始學吹長笛,剛畢業桐朋女子高校的她,希望成為音樂人,她擅長吹奏長笛,曾多次在音樂比賽上獲獎,一直盛傳有多間唱片公司密斟,望簽她出碟做歌手,月前她就為四重奏樂團擔任神秘表演嘉賓。

    如今出道即登上日版時裝雜誌《VOGUE》新一期之封面人物,還成為名牌Dior的日本宣傳大使,繼妹妹光希(Koki)後入行。

    部分網民都稱讚姐心美不論外貌和才藝都較妹妹優勝,看好心美的成就會大過妹妹光希。

    木村、靜香視兩女為掌上明珠,心美比妹妹更有才華,除了音樂外,她亦對攝影充滿興趣,不時為妹妹充當攝影師拍攝靚相。

    日本報章亦大篇幅報道心美,他們一家四口魅力驚人!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