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推2劇被指雙喜臨門要養胎】譚凱琪晒婚照 全身相曝光

    38歲譚凱琪(Zoie)與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莊日宇(Enrico)在今年2月正式入紙登記結婚,當時Zoie表示大喜日子尚未決定,亦想低調處理。

    今日有傳媒踢爆她以身體出現狀況為由連續辭演2套劇集,當中包括BB來了續集《BB大晒》,如此舉動即傳出有喜,但因未夠三個月所以暫時不能公開,疑似雙喜臨門,盡量爭取時間養胎。

    下午Zoie在社交網上載同老公穿著中式及西式禮服的婚照,不少網民送上祝福,她發文表示多謝大家祝福:

    「We are passionately curious about each other so we decided to spend the rest of our lives together.This is the first of many celebrations to come(我們彼此之間充滿着好奇,所以我們決定將餘生一起度過,還有很多第一次等我們去慶祝)」

    其中一張婚照Zoie穿著裙褂,側面看來仍不見明顯孕肚,不知道雙喜臨門的傳聞是真是假。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