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獲太太周汶錡原諒 法籍老公今再被揭快閃酒吧】

    周汶錡(Kathy)的法籍丈夫Julien Lepeu,早前被發現在深水灣咀外籍新歡,兩人的8年婚姻隨即亮紅燈,不少人大嘆可惜。

    沉默了個多星期,Kathy最近終於現身社交網,同時上載細仔Avner慶祝3歲生日的照片。

    留言間充滿著原諒味道,似乎已原諒老公~

    她說︰「❤️ 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這些年來大家一直很關心我,愛護我。不好意思,最近讓你們擔心了!這是一個人生重要的功課!我們會努力把功課做好,從中學習,領悟,進步!我倆仍然相信『愛』能改善彼此關係,也是化解問題的源頭力量!日後我們仍然會努力,為孩子、為家庭、為對方,互相珍惜,一起進步!實在感恩,我們生命中已擁有許多!疫情在前,希望大家都好好持護身心健康! 愛你們!🙏🙏 🎂Happy 3rd birthday to our wonderful son 😘. Love you Avner Lepeu.」

    前日剛獲太太Kathy原諒,今日有傳媒拍到法籍丈夫Julien快閃酒吧,期間與一名女士開心聊天,不過仍保持距離,未見有任何親密行爲。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