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充滿加油聲超感動】孕婦疑搶厠紙太激動突穿羊水 BB超市貨架邊出世

    新冠肺炎在北美持續肆虐,美國各省都出現恐慌性搶購潮,超市貨架上的糧食、日用品通通一掃而空。近日在美國密蘇里州,一名懷孕已9個月的媽媽前往當地的沃爾瑪(Walmart)超市入貨,搶購衛生紙,過程中懷疑因為太激動,結果突然穿羊水,四周的顧客於是通知超市經理Jessica Hinkle,並且報警求助,最後順利誕下B女。

    該名媽媽之後透露,在生第一胎的時候,胎兒在穿羊水30分鐘左右就出世,相信今次情況會十分相近。

    幸好超市內有一位顧客是護士,於是她即場為媽媽進行初步檢查和產前準備。其後消防、醫護等抵達現場,媽媽就在一層層的貨架旁邊,完成整個約45分鐘的分娩過程,順利誕下一名B女。

    完成任務後,急救員和消防員等人在超市現場拍照,記念這個感動的時刻。他們坦言,從一開始都沒想到突然被急召出勤,原來是去迎接小生命。所以在這段人人恐慌的艱難時間,今次的出勤亦令他們覺得很窩心快樂。

    超市經理Jessica Hinkle受訪時坦言自己很怕血,但替顧客處理危機是她的職責,當下她馬上用床單阻擋人群,就怕有閒雜人等侵犯到該孕婦的隱私。最令人感到溫馨的是,在生產過程中,超市裡充斥著加油聲,許多人不斷替這名孕婦打氣,嬰兒誕生之後,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