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劇透】大妹Emma突然自首 細妹高靖遇害 高安指兇手另有其人

    熱播劇《法證先鋒IV》即將大結局,案件來到高潮,昨晚劇情講到Michael得知婚紗秀發生命案,體貼安慰Emma後,卻見Emma打開車尾箱,驚現殺人兇刀…

    家希翻看李秋的照片時,赫然發現婚紗秀命案可能與Emma有關,馬上向輝煌通報,不料輝煌卻指出Emma突然到警署自首…

    Emma帶同證據,供出行兇動機及過程…高安不相信Emma會是殺人兇手,當中必定另有內情,家希認為高安受主觀感情影響,二人意見相左,氣氛僵持不下…輝煌決定當面質問慧明迴避自己的原因,然慧明解釋清楚後,輝煌仍無法接受。

    其後,輝煌在追逐一名犯人時,慧明意外捲入其中,輝煌奮身勇救之同時亦有所領悟,決定從慧明身邊毅然引退…羈留室內,Emma憶起與Michael最後的對話,不禁黯然落淚。Michael亦為了Emma,決定離開香港…高安從徐意身上得到啟發,洞悉案情疑點,成功證明Emma清白,肯定真兇另有其人。

    及後,高安來到Emma家中,竟發現高靖倒臥於血泊之中!

    哥哥高安成功證明大妹Emma是清白,那麽真正兇手是另有其人!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