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單文柔小豬比1歲喇 一家三口低調慶生】

    陳展鵬與單文柔去年誕下囡囡陳諾瑤(小豬比),最近為寶貝女慶祝1歲生日,派對以彩色獨角獸公仔為主題,佈置擺了不少彩色波波,作為壽星女的小豬比換了兩條裙仔,戴上粉紅花花頭箍扮靚,兩公婆就分別在社交平台分享。

    媽媽單文柔抱住小豬比合照及小豬比坐在BB椅的單人相,她表示沒有為女兒大搞生日派對,更代小豬比寫生日願望是希望疫症快點過。

    她留言:「時間過得很快,眨下眼已經一年,你出世感覺好似上個月的事,這一年你給我很大轉變,你的笑容,給我勇氣,給我正能量,Love u so much !!! 今年簡簡單單就好,明年再和你搞生日party。」

    而陳展鵬就擺了一條抱實小豬比的短片,而小豬比更鬼馬地伸脷仔甜笑,他留言:「爸爸應承你喺我有生之年,都會令你開心快樂,小豬比1歲生日快樂。」

    此外,兩公婆的藝人朋友如陳山聰、楊秀惠、陳敏之、張繼聰等人都有留言祝福Happy Birthday,而陳展鵬代囡囡回覆:「Quinta,也祝各位哥哥姐姐,百毒不侵,身體健康。」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