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結局劇透】總監製梅小青爆Michael張頴康下場

    TVB新劇《法證先鋒IV》今晚終於大結局,昨晚講到Emma(張曦雯飾)帶同證據去到警署自首,但高安(黃浩然飾)不相信Emma會是殺人兇手,最後他從徐意(湯洛雯飾)身上得到啟發,洞悉案情疑點,成功證明Emma清白。而真正的兇手Michael(張頴康飾)竟襲擊高靖(朱晨麗飾)使其重傷,取走其佩槍以及帶走Emma!

    大結局講到,高安發現高靖受重傷並失去佩槍,同時更驚悉Emma不知所蹤。高安臨危不亂,透過各種蛛絲馬跡重組事發經過,推斷出傷害高靖、帶走Emma的犯人就是Michael。

    而高安憑觀察力,加上見賢(海俊傑飾)的聲紋分析,找到他們的藏身之處並尋回Emma,詎料被Michael發現,挾持至天台,高安、Emma頓時身陷險境,命懸一線……原來Michael因年少時受童黨迫害致心理異常,漸漸以殺人壓抑自己情緒。在Emma尋回自己身世及與高安、高靖相認而心存妒忌及怨恨,因而魔化及變節。

    另一方面,慧明(陳煒飾)身陷險境,輝煌(譚俊彥飾)冒死營救,慧明看在眼內,決定重新審視自己對輝煌的情感。最後,在海邊長堤,法證、法醫、重案組又再接報到場,發現了四具排列奇異、身穿小丑裝束的屍體!眾人凜然無懼,勢要將更離奇、更詭異的案件一一破解!

    看來《法證先鋒IV》用小丑案作終結,似乎為《法證先鋒V》鋪路。總監製梅小青接受傳媒訪問時强調惡人要有惡報,暗示Michael張頴康下場悲慘,今晚我們一起看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