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嚴峻下誕B】印度夫婦爲龍鳳胎取名爲Covid和Corona

    新冠肺炎全球,印度亦無倖免,截止4月1日,當地確診病例達2567宗,其中死亡病例達72宗。

    然而,印度一對夫妻為了提醒自己記住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帶的艱難時光,為他們剛出生的雙胞胎起名Covid(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英文名稱COVID-19)和Corona(新冠病毒英文名稱Coronavirus)。

    印度賴布林市的一對夫婦在這段疫情嚴峻期間誕下一對龍鳳胎。這對夫婦於是決定給他們的小孩取名為Covid和 Corona;兒子取名Covid,女兒取名Corona。該名27歲的母親指醫院醫護也開始叫他們Corona和Covid,而關於如此命名的原因,夫婦二人則指,希望藉此提醒自己記住在疫情期間的艱難時光。

    媽媽又指,疫情暴發讓人們關注到衛生設施和衛生情況,並且讓人們將其他良好習慣灌輸身邊所有人,於是夫婦二人就想到了該兩名字。不過,該母親及後表示,Covid和Corona只是他們現階段的名字,以後或會改名。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