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下老公和三弟姊】33歲佗B八個月孕婦確診 緊急剖腹產子後隔日不幸病逝

    巴西一名33歲物理治療師媽媽懷孕32周(約8個月)時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求醫後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由於病情急轉直下,醫生緊急為她進行剖腹產子手術,雖然B仔順利出生,但隔日媽媽不幸病逝。

    物理治療師Viviane Albuquerque3月28日身體不適入院檢查,院方為她進行核酸檢測,4月1日證實感染新冠肺炎,隨即轉到深切治療部,惟她月3日病情惡化,需插管治療,醫生評估過後決定緊急為她進行剖腹產手術,男嬰順利在4日出生。

    雖然Viviane誕下兒子,但最後仍逃不過病毒的魔掌遺下剛出生的B仔、丈夫和一對5歲大的雙胞胎女兒。丈夫Erik Silva表示,BB正在深切治療部,目前情況隱定,醫療團體也使用任何資源幫助BB。

    面對喪妻之痛,Erik坦言太太是個非常勤奮、傑出的人,即使已經是名物理治療師,仍繼續進修,今年年中將會畢業於法律專業。Erik仍然未知道太太經甚麼途徑感染新冠肺炎,他跟雙胞胎女兒現時在父親的住所隔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