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男星終年72歲】陳屍酒店前妻爆死因

    在童星麥哥利高堅金主演的《寶貝智多星》系列中,飾演爸爸的男星約翰赫德(John Heard),在日前於酒店中被發現陳屍房中,雖目前暫時還不知死因,有待驗屍官調查後才會知曉,不過赫德第三任妻拉娜普里查德堅信,「赫德一定是在手術後,意外服用過量止痛藥而死」。

    據《RADAR》報導,赫德因背痛和坐骨神經痛所苦,拉娜形容「連走路都向宛如椎心的刺痛」,這讓赫德非常難受,她也透露「周二和赫德說話時,他還很有精神、積極,且不想別人幫助」,因此在得知赫德死訊後,讓拉娜很懊悔,認為「應該能赫德做得更多的」。

    之後拉娜吐露,赫德背痛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但他很多疑,擔心醫生開的止痛藥會讓他上癮,因此他曾告知醫生止痛要會影響心情,所以不需太高劑量,但拉娜說:「我知道他(指赫德)承受多大的疼痛。」才會疑不小心吞過量藥物致死。

    (原文: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