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文柔30歲生日獲老公送驚喜蛋糕】陳展鵬冧妻:希望它可以抹走眼淚再填飽你的肚繼續前行

    單文柔(Phoebe)最近經歷30歲生日,29+1的大日子老公陳展鵬當然識做,為太太送上驚喜!二人更走到沙灘慶祝,相當浪漫!

    一女之母單文柔開心留言:「A little bit late…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總是慢一拍 早2天在想 今年訂一個什麼目標 邁向女生另一個階段 碰巧看到一篇文章 說何謂『成熟的人』 我想 每個人閲讀後理解和吸收都不一樣 我的應該是懂得擁抱自己 然後活到老學到老 希望每年都長智慧 學會懂得更愛身邊人 29+1 快樂 #願望祝大家身體健康 #逆境中都可以發揮正能量 #疫症快啲過 #新年後都沒有見過朋友 #好想念你們 #廁所(紙)蛋糕 #告別2字頭」

     

    老公特別送上近期熱爆全港的厠紙蛋糕!

    因爲這個疫情,餅店創作了這個厠紙蛋糕,怎料竟然比真正的厠紙更爲搶手!大家今次搶到嗎?

    陳展鵬在單文柔貼文回覆:「物以罕為貴 希望我為你準備嘅廁紙蛋糕會令你開心啲!29+1確實係一個難忘嘅日子也是一個好特別嘅年份。確實係悲喜交集 但請你放心 我會和你一起渡(度)過 祝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之後他亦發文送上祝福:「用盡千方百計諗出呢個蛋糕,同陳太慶祝 再見29迎接+1,真的悲喜交集!在疫症期間只能找另類的浪漫 希望它可以抹走眼淚在填飽你的肚繼續前行 一直陪伴祝身體健康」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