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科醫生揭無症狀確診新冠病毒兒童 最新特殊症狀!】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病毒經常存有突變,越來越多無症狀感染者,病症并不明顯。

    最近一位美國兒童皮膚科醫生的呼籲指出,「COVID腳趾」可能是無症狀患者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跡象。據美國芝加哥一間兒童醫院中的兒科皮膚科醫生Amy Paller博士指出,她已看到許多青少年及兒童的新冠病毒患者腳趾上有病變或疼痛的腫塊,這種類似水痘或麻疹的病變,可能在一隻腳趾上,也可能全部在腳趾上,那些「腫塊」亦可能出現在腳的頂部或底部,病變為鮮紅色,也可能變為紫色。

    【VFE BFE PFE達99%】盾牌宣佈即時開賣兒童Level 2口罩http://mybblink.online/k/zG8jJ

    博士又指出那些腫塊「有時會發癢,有時會很痛苦」,而他們通常沒有任何其他新冠病毒感染跡象。Amy Paller博士希望提醒前線醫生:「這種類似水痘或麻疹的病變可能是新冠病毒感染的一種新的特殊症狀,要多加留意,別忽略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