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星爸晒肌】大雕在手展雄風

    除了藝人,今時今日他們的父母一樣受到關注,有些更比在圈中打拼的子女愛晒相!

    楊冪與爸爸「小林哥」感情深厚,熱愛玩社交網的楊爸爸經常在網上力撐愛女,又會幫忙轉發楊冪的新聞。不過59歲的楊爸爸亦有入娛圈之夢,雖然女兒楊冪已明言會阻止他,但他仍會不時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近日,楊冪爸爸在微博曬出一組在新疆遊玩的照片,配文:「最牛最兇的猛禽,金雕。太牛了。我只是怕它六親不認眼睛瞬間會被啄走。但太威武了。雙翹展開一米二什麼概念。」照片中,楊爸爸大雕在手,霸氣十足!

    早前,楊冪爸爸亦在微博曬出一組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照片中,他赤膊上陣大晒肌肉,顯得十分年輕帥氣。他雖然年近60歲,但體脂含量約莫只有13%、14%左右,跟42歲的人差不多,加上長期鍛鍊,臥推100公斤也沒有問題,還曾拿下北京腕力比賽第4名!

    楊冪爸爸原本是位警察,早前受綜藝《哎喲辣麼美》邀請,分享平時運動的心得。楊爸爸雖然已59歲,但非常熱衷健身,「我鍛鍊身體跟別人不一樣,我喜歡比較暴力一點的」,長期下來練出精實肌肉,比腕力甚至能輕鬆KO一眾年輕人!

     

    (原文: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