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屋内打到街外】打牌變打交 大媽竟出口辱罵:你女兒30幾歲嫁不出去啦,就是兇

    疫情雖然逐漸減退,人們開始回復正常生活。經歷了大災難,不是更懂得與人相處、更珍惜對方嗎?

    最近內地湖南長沙日前發生一宗打鬥事件。疫情爆發時不能打牌,最近終於有機會和朋友、鄰居們打個痛快,可是他們不單打牌,還有打人…

    一名楊姓大媽與一名戴姓大叔因打牌期間發生口角衝突,之後戴大叔女兒加入勸架;但及後因楊大媽隨口說了一句出口辱罵:「你女兒30幾歲都還沒嫁出去,就是兇,嫁不出去啦。」就是因爲這句話更激起戴姓全家人的怒火!

    原本站在一旁的戴妻與女兒聯手毆打楊大媽,再將她抱起摔地。

    雙方從家裡打到街外,而旁邊則有班「花生友」圍觀,只見戴妻先是對楊大媽的頭狂槌打,再往臉上掌刮,接著鎖喉,最後更將楊大媽抱起來摔在地上。

    警方到場後,把涉案人士帶回警局,但一群人到警局仍持續吵鬧。戴大叔表示,狗急會跳牆,不然怎麼會摔人,他又認為,妻女打人沒有錯。據知雙方至今仍不願和解,案件將進入調解程序。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