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超過30年】羅家英汪明荃同歷患癌低谷 互相扶持鼓勵成就11年美好婚姻

    疫情期間,Liza姐汪明荃完全沒有停過工,不斷拍攝新節目及定時練習唱曲。雖然工作依然繁重但也沒有忘記夫妻的結婚周年紀念。

    【BFE VFE>99%】港產Savewo救世即時開賣口罩 最低價$68一盒  http://mybblink.online/k/PmbD6

    【細仔10個月大喇!】胡杏兒罕有曬細仔近照 網民:一個似媽媽,一個似爸爸  http://mybblink.online/k/bKGbX

    5月2日是阿姐和家英哥結婚11周年,Liza姐上載與老公羅家英的甜蜜合照,他們相約三五知己慶祝,相中家英哥溫柔搭住阿姐在蛋糕前合照。

    阿姐經過悉心打扮,一身橙色衫,充滿時尚感,家英哥則穿著整齊西裝,一貫踏實風格。

    相中Liza姐小鳥依人般攬着老公,更出動「汪阿Tag」寫上:「11周年了!」然後留言:「2/5/2020 Liza & Kar Ying 結婚11周年。」簡潔的句子裏溫馨又幸福,兩人甜蜜的笑容已勝過千言萬語!

    一齊來重溫他們兩人的相識吧!Liza姐與家英哥於1988年因合作粵劇結識,兩人翌年正式拍拖,之後家英哥多次向阿姐求婚,但Liza姐因經歷婚姻失敗而多次拒絕。

    直至2009年,阿姐向外宣佈與家英哥已在5月2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有稱阿姐因2004年得知家英哥患上第三期肝癌,改變了對婚姻的看法。這11年來,兩人互相支持、鼓勵,阿姐陪家英哥度過患癌低谷,逆境下更珍惜對方,是圈中的模範夫妻。

    【跨境學童復課點處理?】楊潤雄受訪 提及學生今年放暑假安排  http://mybblink.online/k/ZjKn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