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星期四, 三月 28, 2024

    【仲係咁YOUNG!】黎淑賢孖四個囝囝玩Selfie

    現年40歲的前亞姐黎淑賢(Bonnie),身為四子之母身材依然弗到漏,日前下午12時半,Bonnie一身青春打扮,身穿露肩裝配熱褲,與長子盧俊諺、二子盧俊希、三子許溢以及幼子許量現身又一城行街。

    Bonnie的大仔俊諺在英國讀書,最近趁暑假返港,差不多18歲的他樣子俊朗、身材高大,比媽咪還要高出半個頭,站在打扮如青春少艾的Bonnie身邊似情侶多過似母子!一行五人先到餐廳用膳,Bonnie與大仔同坐一邊,三名兒子則坐在對面,Bonnie叫了滿枱食物,眾人開懷大嚼,並邊吃邊聊天,Bonnie不時為兒子夾餸,感情要好。

    約45分鐘後,眾人離開餐廳,期間大仔去洗手間,Bonnie與三名兒子在門外等候時即興玩自拍,大仔出來見狀亦玩埋一份,還揸機自拍,雖然四名兒子的年紀差距頗大,但四人相處融洽,全無代溝。

    之後五人在商場閒逛,前後入了多間時裝店,但每間店舖均逗留不超過三分鐘,兜個圈便離開,四個男孩對逛街似不大感興趣,之後再進入運動店,Bonnie有意為大仔購買衣服,但未有看中,最終空手而回。

    (on.cc東網)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