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後》結局劇透慎入】魔化譚俊彥下場 監製透露玄機!?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今晚大結局。此劇獲得好多觀衆追看,究竟魔化了的林朗生(譚俊彥飾)有什麽下場?

    最後一集大結局講到,商業罪案調查科立案調查伯晟,朗生心知遲早查到自己頭上,認為離港一事不能再拖,遂向麗瑾謊稱要公幹,決定先行離開。

    【傳唐詩詠快將公佈婚訊】馬國明首回應:留待詩詠交代 http://mybblink.online/k/K2NbL

    【仔定女?】應采兒晒大肚寫真 8個月巨肚曝光!網民大讚肥胎唔肥人  http://mybblink.online/k/bKZ3Y

    就在朗生準備離港前夕,收到麗瑾電話,指阮進堅稱有證據證明淑嫻遇害當刻,朗生身在肇事船上。朗生震驚不已,決定找阮進游說,可是一切已太遲…

    朗生發現離開不到香港,於是大發脾氣!

    此時,敬一亦趕來,要阻止朗生一錯再錯。

    那幕七人一起在山上的畫面依然未出現,相信會在這一集揭曉,究竟是否平行時空?

    曾經有傳媒流出一張TVB的劇集,見到林朗生白髮蒼蒼的樣子,看衣服感覺像是囚衣,難道是在監獄渡過餘生?而腹大便便的阿倩又在拜祭誰呢?

    監製早前接受傳媒專訪,他透露天網恢恢,做錯事不知悔改只有愈踩愈深,當然要付出代價。不少網民都覺得他在說魔化了的林朗生的下場。

     

    【99%防花粉細菌飛沫病毒】屈臣氏突發開賣日本VFE BFE PFE高防口罩 http://mybblink.online/k/yjl56

    【傳唐詩詠快將公佈婚訊】馬國明首回應:留待詩詠交代 http://mybblink.online/k/K2Nb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