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獨力養大女兒 盡量給她最好的生活】14嵗打機花掉爸爸13萬身家 被怒摑後離家出走至今仍未返家

    最近一名14歲女兒因打手機遊戲竟花掉單親父親13萬元(人民幣,下同)的積蓄身家。爸爸非常嬲,女兒被爸爸掌摑後離家出走,至今仍未有女兒消息。原本只剩下女兒的單親爸爸,現在更爲孤單。

    女兒兩歲時,重慶的殷先生就和太太離婚了,他獨自撫養女兒。十多年來,殷爸爸沒有再婚,一心努力打工,為的就是給女兒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如今女兒14歲了,已經上初中。隨著女兒的長大,父女倆的溝通越來越少。

    【VFE BFE PFE 99%】網民爆料 7-11 便利店開賣日本超立體口罩  http://mybblink.online/k/16VZ4

    殷先生表示:「溝通得不是很多,因為我覺得我的女兒應該聽我的,溝通方面我做得很不好,陪伴也很少。」

    父女倆一直在重慶沙坪壩租房子住。殷先生多年來的心願就是買一套房子,從此不必頻繁搬家。這些年,家裡省吃儉用,終於儲了13萬元:「這13萬是我的全部積蓄,我想通過我的努力,在重慶買套房子,還有一點錢是我媽媽的,是她一輩子存的錢。」

    【網傳周星馳係張栢芝第三胎生父 星爺助手罕有發聲】 http://mybblink.online/k/xvXZ9

    五一假期前後,女兒說要用殷先生的手機接收老師佈置的作業,於是殷先生就把手機留給女兒使用,父親就出門了,讓殷先生沒想到的是,女兒偷偷玩手機遊戲,父親的手機綁定了兩張銀行卡,結果女兒把兩張銀行卡裡的13萬元全部花光,用於購買遊戲裝備。前幾天,殷先生得知後,頓時怒不可遏:「基本上瘋掉了,全身麻木,因為這個事情,我罵了女兒。」

    殷先生不僅罵了女兒,還打了女兒的耳光。女兒的性格比較倔強,被打罵後一直默不作聲。沒等殷先生聯繫遊戲公司討要退款,14日下午,女兒就離家出走了。經過警方查詢,女兒坐火車去了西安。殷先生查詢女兒上網的聊天記錄後發現,女兒此前結識了西安的一個男網友。如今女兒在微信裡把殷先生拉黑,殷先生也聯繫不到西安的男網友,完全無計可施。

    這兩天,殷爸爸一直很擔心女兒,也很後悔自己當初動了手。他希望女兒看到新聞後,能夠早點回家。

     

    【網傳周星馳係張栢芝第三胎生父 星爺助手罕有發聲】 http://mybblink.online/k/xvXZ9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