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出道十年臉型大進化 連呀媽都問:呀仔究竟你有無整容?】

    這幾年經常在電視中見到的身影一定包括歌手胡鴻鈞(Hubert),於大熱劇集《降魔的》飾演石敢當一角爆紅,今年迎來《降魔的2.0》,再次在劇集中出現,大受歡迎。除了劇情之外,Hubert的外貌更獲網民熱烈討論。

    早期參加歌唱比賽的他兩邊的腮骨明顯凸出,臉型明顯是方型。

    近年臉型大進化,兩邊凸出的腮骨消失了,出道十年的他經常被網民直指他明顯整過容。對於有傳他削骨瘦面之說,Hubert曾解釋這是跑步的成果,稱之前拍廣告,健身與節食雙管齊下,減了十多磅,連臉型看起來都較尖,但指自己兩邊仍有腮骨,否認整容、削骨瘦面傳言。

    分別很大

    早年他接受TVB訪問,Hubert感謝家人由最初反對入行,變成現時是支持自己的,又坦言家人有時還緊張過自己,特別是媽咪,家中聯絡群組的媽媽定必第一時間吧新聞放上去。就連媽媽都問Hubert有沒有整容,媽媽兒子好像真的瘦了很多,但臉型仍是起角。媽媽亦對這些新聞都是一笑置之。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