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媽媽無能力撫養】狠父狂毆打5個月大兒子 全身新舊傷腦積水腦出血急入ICU

    剛出生的BB不懂説話,當然只能以哭鬧來表達自己,整天哭閙亦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最近一位内地年輕爸爸因不滿5個月大兒子哭鬧、不吃飯等瑣碎原因,惱羞成怒竟狂歐孩子。該名5個月大B仔已因兩次被毆打入院,曾被打至腦出血、肋骨骨折,近日更病危進入深切治療部,全身新舊傷遍佈。

    目前,這位狠父涉嫌構成故意傷害罪,5月22日被貴德縣人民檢察院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貴德縣民政局的一位工作人員昨天(27日)透露,B仔出生於2019年10月,今年3月就曾被父親毆打入院,醫院病歷顯示,孩子當時就被打得腦出血、肋骨骨折,今年5月孩子再次被其父打傷,陸男被捕後,男嬰被送往救助站,在貴德縣人民醫院檢查時,發現孩子有腦積水和腦出血的症狀,因為傷情嚴重,5月19日轉院到青海省婦女兒童醫院,男嬰被送往深切治療部,前天進行了開顱手術,手術很成功,目前孩子仍在深切治療部。

    據上述工作人員表示,民政部門介入之後發現,男嬰的母親身體二級殘疾,此前也不堪忍受丈夫毆打,回到娘家,外公也是殘疾人,「陸男涉嫌故意傷害罪一案正在走司法程序,因孩子的母親無能力撫養,目前孩子處於無人監護的狀態。」

    工作人員還表示,「孩子的治療費用屬於先救助後結算,民政部門將持續救助,具體得看後續案件的情況,以及徵求孩子母親的意見,如果他們放棄撫養,我們將依法送孩子至福利院或送養。」

     

    【佗B五個月陳凱琳挺孕肚做運動 自爆身體一直有這個問題】 http://mybblink.online/k/eOOPL

    【賭王第17名子女】傳四房神秘兒子「何猷佳」早年夭折 何超盈終回應  http://mybblink.online/k/VKKna

    【台灣口罩解禁】口罩知名大廠中衛:會在香港屈臣氏上架  http://mybblink.online/k/oyydL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