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準備3-4個口罩】祿泉樓鄰近學校復課 家長擔心:應該遲多一星期先返學

    隨著本港疫情日趨緩和,小四至中二學生今日復課,不少家長和學生們早上需冒雨上學。

    【附訂購連結】中衛口罩再度開賣 $78/50片 直送香港 http://mybblink.online/k/k3yoV

    近日沙田瀝源邨祿泉樓爆發小型本地確診個案,在祿泉樓對面的小學有家長坦言,因擔心疫情,曾期望可再推遲復課日子,但由於如期復課,惟有讓子女上學,以免學習進度一拖再拖。

    有家長表示,他會多提醒女兒於學校切勿脫下口罩,且要多用搓手液,與同學保持一定社交距離。有位婆婆今早送孫仔上學,她認為學校與祿泉樓太近,認爲應該遲多一個星期才上學。

    【VFE BFE PFE>99%】網民爆料 藥房有理的Level 3口罩到貨! http://mybblink.online/k/EEd8M

    有學生受訪時表示家人為他準備了3、4個口罩,吩咐上課前及上課期間戴一個,下課後再換一個新口罩。他亦會多用搓手液,又會避免與同學面對面飲食。

    該學校的副校長受訪時提及有家長曾表示讓小朋友今天不上學,若家長有顧慮,今天學生缺課亦不會當作曠課。據知該校住在祿泉樓的學生不足10個,亦安排在7月中舉行小五呈分試。

    【似媽咪多啲?】坐月應采兒首晒出生10日細仔 網民讚身形好修長 http://mybblink.online/k/Q0KD1

     【結婚10年屢傳婚變 早前刪合照】陳自瑤自爆婚戒秘密  http://mybblink.online/k/Q0K90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