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報告:澳洲簽證收緊 移民將銳減逾5萬

    「澳洲人口研究所」報告指出,澳洲收緊技術移民政策的措施將使其一年引入的技術移民數量銳減超過5.5萬,可能會抑制樓價上漲並減輕人口擁擠的現象。

    據《澳洲人報》報導,澳洲的僱主擔保簽證數量將會激減三三分二,一份名為《聯盟黨457簽證改革:比你想的嚴格》報告提到,通過臨時居留簽證(TR),並通過僱主保薦而獲得永居(PR)的“移民模式”是舊移民政策,在這種模式下僱主積極「聘用」外國臨居工人,並替他們獲取永居簽證,新政砍掉了支持這種模式的兩大支柱。

    有分析指,當初457簽證類別主要是為了支持留學生產業,過去幾年,大約70%的新移民都集中在墨爾本和悉尼。有專家指在移民新政實施下,削減工作簽證對吸引學生到澳洲留學沒有太大不受影響。

    另一方面,188A創業移民簽證其實沒有非常實質性的變化,只是某些州份會對投資額及申請者的背景逐漸提高。市場上一直流傳188E將要取代188A,有移民顧問指出,兩個簽證類別雖屬創業,但188E是偏向“創新企業家”,它和188A吸引的人群大有不同,加上188E牽涉到“天使投資”,性質和188A的中小企創業投資有異,不過「澳洲移民局」不排除在某階段為創業類別轉型作出修改。

    澳洲商業移民188系列簽證,自2012年7月份推出以來,項目對申請人的學歷與英語都沒有提出要求,投資要求也比較低,「澳洲移民局」內部以及澳洲議會裡的相關人士雖然要求對投資移民政策進行改革的聲音不斷。近年對申請人的要求亦越來越高,尤其是在澳洲入籍時需增加英語測試,作為家庭移民計劃入門最低的簽證來說,變革有可能是未來發生的事!

    【澳洲132及188A創業移民】澳洲執業會計師及律師(申請簽證、撰寫計劃書至澳洲營商報稅)全程跟進!多年主力提供澳洲商業顧問、業務買賣、稅務策劃等服務!

    熱線:2111 9055
    Whatsapp:9888 5563
    https://goo.gl/ns1lf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