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囝囝樣貌從未曝光】第五季《爸爸去哪兒》嘉賓名單公開!

    《爸爸去哪兒》是湖南衛視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其綜藝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使繁忙的父母和孩子間能有機會共享天倫之樂。如今已經播出了四季,第五季正在籌備當中,大家更期待第五季的嘉賓有哪些?
    最新爆出的《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名單中,有:

    1.陳小春和兒子陳皮

    陳小春相信大家是再熟悉不過了,一部《古惑仔》系列讓陳小春家喻戶曉,還有經典之作《鹿鼎記》。2010年,與應采兒在注冊結婚,如今育有一子陳皮,今年剛好四歲。如今帶兒子參加《爸爸去哪兒》,很是期待呢。

    2.吳尊和女兒neinei

    爸爸吳尊娛樂圈公認的大帥哥,在當時的組合「飛輪海」裡面,吳尊現在是最幸福的一個了。不僅事業有成,還有乖巧可愛的女兒和帥氣的兒子,簡直是人生的大滿貫啊!現在這父女倆在一起顏值簡直就要逆天了。吳尊的女兒neinei,相信大家也並不陌生,2014年Neinei和爸爸吳尊參加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的時候也才4歲。如今已經要7歲了。

    3.張丹峰和女兒張晞彤

    內地演員張丹峰因出演《花千骨》中東方彧卿一角而受到觀眾歡迎,而他與香港影星洪欣相差十幾歲的姐弟戀也成為娛樂圈佳話。張丹峰好帥,是一個好爸爸,也是一個好老公,娛樂圈的真愛!女兒張晞彤14年出生,如今已經4歲了,大大的眼睛好萌,好可愛。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