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睇小小傷口】Lucy擦損變蜂窩性組織炎

    藝人隋棠當媽後重心放在家庭,目前育有兒子Max、女兒Lucy,經常在臉書分享媽媽經,孩子們的萌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沒想到近來愛女只是因為破皮,就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好不容易終於痊癒,讓眾人都鬆了一口氣。

    Lucy破皮變蜂窩性組織炎,隋棠心疼「別小看小傷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Lucy在照片中吃著嬰兒食品,口水流到下巴,一雙圓滾滾的大眼,萌樣依舊。隋棠表示,Lucy先前因為手肘破皮,引發小小的蜂窩性組織炎,再加上該處容易摩擦到又會破皮,快好時會癢所以會抓,因此反反覆覆,將近1個月的時間終於好了,愛女也能夠施打卡介苗,她更不忘提醒網友「千萬別小看小傷口」。

    Lucy破皮變蜂窩性組織炎,隋棠心疼「別小看小傷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對此,伊萊的媽媽在下方留言「辛苦你們了,還好現在沒事了」,許多媽媽網友也分享自身經驗,「小女兒好幾次被蚊子咬,自己抓到破皮,給醫生看後很小心擦藥,讓傷口快點結痂,這才放心,也是一個月才慢慢好,現在還是有色素沉著。」不少人都擔心孩子被蚊蟲叮咬,或是不小心摩擦受傷,因為抓到破皮有時會很嚴重,很開心Lucy已經痊癒,未來要健健康康地長大。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