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送祝福】張柏芝PO長文疑暗示即將開始新戀情

    2006年張柏芝和謝霆鋒在菲律賓秘密結婚,不過兩人這段夫妻關系只持續了6年,2012年謝霆鋒和張柏芝正式離婚,謝霆鋒之後和王菲復合,而張柏芝就做起了單身媽媽,獨自撫養兩個兒子。

    8月19日早晨,張柏芝在IG上曬出一張為兒子做愛心早餐的照片,此前她還做了一場直播。張柏芝在評論裡還稱自己眼睛哭腫了,多謝粉絲稱贊她美其實樣子醜得不得了。

    在早上6點,張柏芝在IG上曬出一段劃水的視頻並附上一段長文,張柏芝寫道:不管發生什麼我都堅持自己不放棄的精神,我的人生有透不過氣的壓力,一次次的失敗流著淚親手把眼淚抹乾,現在還是勇往直前。

    這段話其實是說她的人生經歷,之前她婚姻失敗,不過她沒有放棄追求愛,她之前也說到有人追求,只是因為要照顧兩個兒子才一直單身。不過今天張柏芝應該是暗示自己將開始新戀情了,因為昨天她直播的時候曾公開表示有新追求者,而且這個人追求很熱烈,攻勢強烈,她內心有一些糾結。

    有網民在評論區祝福:「希望你往後的路是你所想所愛,暢通無阻。」張柏芝也回復她「我也這麼覺得,說得我那麼開心,你真聰明。」

    祝福張柏芝,希望她新戀情順利!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