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爆網民對眼】靚媽首曬巨肚!

    國際運動盛事世大運昨天開幕,雖然中間受到抗議團體的阻擋延誤了行程,最後仍順利完成開幕表演,桌球好手江宏傑不僅代表台灣出賽,也擔任傳遞聖火的第一棒火炬手,肩負重任,開幕前一天就到選手村準備,暫時將懷孕的老婆福原愛留在家中,讓對方守空閨嬌喊好寂寞,沒想到她好像太想念老公,昨現身開幕晚會探班,孕肚也正式曝光,意外成為焦點。

    同樣擔任火炬手的羽球國手戴資穎,昨晚和江宏傑、奧運射箭銅牌得主譚雅婷、台灣巨砲陳金鋒,共同點燃聖火,不過因為遭到抗議事件攪局,外界相當關心表演是否順利,她特別發文安撫粉絲:「昨天真的有點到火啦!」表示雖然行程延誤,大家仍然盡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隨後她PO出在休息間的合照,驚見挺著孕肚的福原愛也在現場,粉絲也忍不住暴動:「福原愛也來了!」直呼被黏TT愛相隨的江宏傑夫婦閃到受不了。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