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紛紛送祝福】曬全家福慶祝結婚6周年洩懷二胎:期待從3到4

    8月21日是董璇高雲翔結婚6周年紀念日,晚上,董璇微博分享全家福並配文:「從2到3,666,六周年」,喜悅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面高雲翔的回復。

    董璇、高雲翔、女兒小酒窩一家三口幸福合影,董璇和高雲翔2009年江蘇衛視七夕晚會上合唱歌曲後開始交往。2011年8月21日,董璇與高雲翔在北京舉行婚禮 ,2016年愛女小酒窩誕生。話說小酒窩真是集中了高雲翔和董璇的優點,乖巧可愛。

    高雲翔緊緊抱著小酒窩,似乎生怕一松手,寶寶就跑掉了一樣。在爸爸懷裡的小酒窩表情萌萌噠。小酒窩對頭飾也是妥妥的真愛,上圖戴的是個白色蝴蝶結發夾,下圖又換上白色小花,真是一個臭美妞呢。

    在21日晚上23:59分,高雲翔轉發並回復:「期待從3到4,777,我們來了」,難道這是暗示董璇已經懷了二胎的節奏嗎?

    很多網友根據高雲翔回復判斷董璇懷了二胎,甚至還有網友猜測出董璇又懷了一個女兒。還有很多粉絲為兩人送上祝福,希望翔哥璇姐永遠幸福下去。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