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爆小海綿掛住爸爸】黃曉明:不願意錯過他這段時間

    大陸藝人黃曉明年初喜迎1子小海綿,但工作繁忙的他鮮少能夠待在家裡伴著兒子成長,近期在《中餐廳》中餐廳錄製結束後回到房間,打電話給老婆Angelababy視訊聊天,「我現在可不願意錯過他這段時間了,每天都長得不一樣」,為父心聲十分動容。

    ▲Baby兒子的小名是「小海綿」。(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2015年結婚,年初夫妻倆喜迎1子小海綿,目前8個月大的孩子其實最需要照顧和安全感。但他手上仍有戲劇和固定演出的綜藝節目《中餐廳》,還有一些平時得出席的品牌活動等等,工作繁忙的狀態下鮮少能夠陪伴一家人,雖然總是沒說出口,但也在一通電話內能夠感受到滿是歉意和難過的父親心聲。

    ▲周冬雨和黃曉明等人參與最新一期《中餐廳》節目。(圖/翻攝自湖南衛視中餐廳)

    在黃曉明結束《中餐廳》餐廳營業部分後,回到房間就打電話給Angelababy並且以視訊交流,透過手機他看見可愛的小海綿,「就眼看著幾天不見,又大了」,有些惆悵的語氣、駝背看起來有些無氣力的身影,看起來和平常總是笑容滿面的形象很是不同。

    Angelababy進而分享,「我早上跟他說,你看看你把你爸爸的被子霸占了,然後他就覺得想(爸爸),其實他早上醒了鬧了一會。」聽著這樣的插曲,想起的是不在身邊的那個空位沒辦法填補,黃曉明也只能以言語來表達,「我現在可不願意錯過他這段時間了,每天都長得不一樣」。

    ▲黃曉明吐爸爸心聲。(圖/翻攝自微博)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