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咁盡?】孕媽媽社交發文威脅網民鬧爆

    「呃 Like 」的方法有很多種,但若利用腹中的小寶寶作「呃 Like 」工具,則怎樣也說不通。最近外國就有位女網民於社交網站貼出懷孕照,聲稱沒有 4,000 個轉發的話就會墮胎,引起網民怒斥。

    這位叫「 Saipanting 」的年輕女網民於日前在 twitter 上載一張相片,並留下一段文字「懷孕四個月。如果有 4,000 個轉發我就不會墮胎」 ( 4 months pregnant. 4K RTs& I won’t abort ot. )。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恕斥她為 Like 已生活,亦有人為她腹中寶寶感到可悲。

    其後一名自稱是胎兒父親的網民「 King Nathan VI 」亦有留言指:「你不告訴我腹中胎兒是否我的小孩,卻在 twitter 上說這些廢話?」「 Saipanting 」反斥對方:「這就是你不給我錢及封鎖我的結果。」由於事態嚴重,「 Saipanting 」後來又再發出一則新帖文,聲稱墮胎帖文只是一個玩笑,至於那則帖文亦獲得超過一萬人轉發。

    (原文: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