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之路一波三折】堅持做完節目先去醫院 不幸流產

    主播張雅芳重出江湖,跳槽中視開新節目《樂活有方》,長期關注健康養生議題的她,背後是因歷經3次求子,力保主播台寶座導致健康徹底崩壞,才回頭挽救身體,這當中甚至曾經慘到在主播台上不幸流產,當場痛哭失聲。

     

    據查當年張雅芳是在非凡播早盤時,正好懷了第一胎2個月,那陣子她察覺身體過度操勞,但無法休假,因同事主播也懷孕需產檢,不料就這麼一天,居然就撐不過去,她說:「記得那天播到中午12點一到,我好不舒服,一到廁所去,天哪流好多血…我一直哭…。」立刻送急診。

    後來孩子沒保住,不料卻又是另一斷波折,原來醫生說不用吃RU486這麼強的藥,開另一種收縮子宮劑,但吃了一個半月,每天都一直出血,胚胎卻一直沒排出,當時連主播胡睿涵都生完回來上班,她卻還在噴血,拖到轉診後才驚覺子宮外孕,緊急開刀還切除一邊輸卵管,求子路顛簸。

    但所幸最終張雅芳成功自然受孕,女兒波妞現已11歲,昨張雅芳受訪透露,女兒看到為了生一胎就慘成這樣,小小年紀居然已先聲明,決定以後不要生。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