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劇透】易先生捨身護主 網民大叫「唔好呀!」

    TVB《同盟》今晚播映第20集,劇情發展令熊(鮑起靜)收到Ricky(敖嘉年)向她求救的視頻訊息,說開罪台灣黑龍幫幫主天爺,要她到台灣營救。令熊為救Ricky趕到台灣。她跟天爺對質,但他對Ricky被挾持全不知情,突然殺手闖進,天爺被槍擊倒下…今日監製文偉鴻在Facebook上載宣傳片,寫道:「人生得一知己 死而無憾」。片段中易先生(歐瑞偉)在血泊中對令熊說:「令小姐,我怕以後保護唔到你…」令小姐狂叫:「醒呀!醒呀!易先生…」難度監製咁快就處死易先生?不少網民留言唔畀易先生死!

    大家放心,易先生未死,這集劇情是他保護令小姐離開現場時大腿中槍,子杰(陳展鵬)帶他們到薇姨舊居暫避。他們更在無麻醉的情況下為易先生拔出彈頭。《同盟》發展趨緊湊,TVB的facebook專頁又有劇透,Ricky挾持姑媽令熊,相信是他設陷阱引姑媽到台灣,佢仲話要一槍搞掂姑媽,唔會好辛苦;呢個正一打靶仔!

    (原文: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