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聖品﹗】「豆腐減肥法」幫你靚住瘦

    日本混血女星水原希子,近期積極宣傳與妻夫木聰合演的新電影《想成為奧田民生的男孩,和讓男人瘋狂的女孩》,為此她也拍攝幾家雜誌,重操模特兒舊業,強打曝光量。從模特兒出道的她,尺度無極限,上空秀裸背、單穿小褲褲、甚至蹲廁所的模樣,都能自在演出。

    裸背單穿小褲褲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誇獎,水原希子的S曲線,0贅肉的身材,不只男人看了流口水,就連女人看了都抱以羨慕眼光。原來,衣架子下的身材長這樣!水原希子過去曾分享「豆腐減肥法」,用飲食、運動雙管齊下,養出性感身段。

    豆腐含有可降低脂肪的大豆卵磷脂,是相當好的蛋白質,還含有預防便秘的大豆寡糖,與能潤澤皮膚的大豆異黃酮、維生素B等,低卡、煮法多變,讓它成為超棒減肥聖品。豆腐減肥法進行方式,用「豆腐」替代其中一餐的主食,搭配其他菜色,就能慢慢瘦下來。

    此外,也要注意不能使用「臭豆腐」、「炸豆腐」等高熱量豆腐,選擇嫩豆腐等未處理過的豆腐進行,才能有效執行這套減肥計劃。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