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同盟》入直路 Big Boss現身?

    《同盟》進入結局周,監製文偉鴻早預告幕後Big Boss是重份量的演員。有留意劇集的觀眾近日Rainman的名字不斷被提起,究竟誰是Rainman呢!

    其實早已露玄機,劇集主題曲MV,江美儀與羅樂林現身,並於今晚(9月6日)播映第23集,兩位Rainman嫌疑人登場。江美儀演的袁藝詩以滅罪委員會主席身份現身,她的背景是易先生(歐瑞偉)的徒弟、清欣(胡定欣)的師姐,但已反目。她與柳澤成(鄭子誠)勾結,首集子杰與薇姨被殺手追殺,不斷發生的事故皆是她背後指使的。有傳她就是Rainman!不過,網上有關這角色介紹,是「表面上是Rainman,實際另有其人」。若果唔係江美儀,嫌疑落在演郭Sir的羅樂林身上。劉江演的黑警李Sir早已現身,背後操控者是否郭Sir呢?

    媒體電話訪問江美儀,在監製有令不准透露劇情下,問她是否演奸角?是否Rainman?她說:「我真係唔講得…真亦假時假亦真啦!」唯有大家齊齊估。

    今集有兩個重要角色登場外,又有令烈(張國強)錯手推母親(梁舜燕)落樓梯,他企圖殺令熊與子杰,在追逐車戲中他的車爆炸身亡。表面是意外,其實是Rainman指使李Sir設局的。令家陸續出事的還有Chloe(林穎彤),范柏森(吳家樂)受Rainman指使毒害Chloe與令熊。

    (原文: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