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啲Mark低!】四個方法解決新鞋刮腳問題

    買的新鞋會在一段時間內刮腳的。涼鞋、高跟鞋、運動鞋都會刮腳,尤其是高跟鞋刮腳特別嚴重。

    以前一直覺得貴一點的鞋不會刮腳的。但事實上還是一樣刮腳。

    那麼新鞋刮腳要怎麼去處理呢?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處理刮腳的呢?

    四種新鞋刮腳處理技巧:

    1、軟化法

    買的新鞋,如果鞋子邊緣部位刮腳,可用濕毛巾捂幾分鐘,讓鞋子逐漸的潮濕變軟,然後有布包起來,再拿圓柱形物體用力攆壓幾遍。或者也可以利用吹風機,對著刮腳處,利用暖風使其變軟。

    2、塗抹法

    在新鞋刮腳下的塗抹霜或濕紙巾幹,並充分飽和的酒,與剪輯固定在刮腳的,放在一個晚上,可以發揮作用,軟化皮革。

    皮鞋如果鞋跟太硬,踝關節的磨損,你需要提踵成熟穿,具體方法是用凡士林,腳穿皮塊,然後將兩天,不間斷的凡士林保養期,所以這種皮革柔軟光滑許多。

    3、撐大法

    如果新買的鞋因太小而夾腳,你可以試著用濕毛巾捂濕,然後再用鞋楔去把鞋撐大,這樣穿起來就順腳了。

    刮腳也不會再出現那麼嚴重了。

    4、足踝貼

    新買的鞋,如果是比較硬的。你可以用上足踝貼在刮腳處。既可固定鞋跟,還能防止腳與鞋直接接觸,避免磨腳。

    只需要在穿鞋的時候將一個防護貼粘在鞋子上的後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貼還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護後踝,還可以對足部進行藥療保健。

    所以買到新鞋的時候。最好要在當時試好了,走幾圈再買。

    (北京時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