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am都默認咗】城嫂秘密返家 小城城就留院觀察

    現年51歲的天王郭富城榮升做爸爸!消息指「城嫂」方媛9月1日在養和醫院為城城誕下女兒,東網率先爆他的千金重5磅10安士。連日來低調的城城未有露面及親自宣布喜訊,不過城城死黨張智霖(Chilam)前晚出席活動,被問到城嫂誕女一事,Chilam雖然避談,但說:「我近排身邊好多朋友做爸爸。」默認城城升呢做人父。

    據知,城嫂在醫院住了幾日,已於大前晚(5日)秘密出院,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城城的女兒仍需留院觀察。

    城城婚前高調認戀方媛,但婚後又故態復萌,對老婆佗B一直沒有正面承認。城城指母親叮囑他要好好保護家庭,對於家事不會回應。不過自從方媛有喜後,城城對太太照顧有加,除了特別安排保母、助手陪方媛出入,更為老婆在養和預訂了頂級私家病房,又聘請星級陪月。據知,當日方媛由城城陪同入院產女,幾乎寸步不離,連日來在醫院過夜陪太太,見到女兒出世後即急不及待抱抱。

    大忙人城城電影一部接一部,在加拿大拍完新片後,即飛到內地宣傳電影《破局》。方媛分娩前,城城仍趕到上海率領其車隊落場比賽。據知,原本城城要為新戲試造型,但因家有喜事,將原定的工作稍為押後。有目擊者透露當晚深宵時分,方媛在助手、保母陪同下,秘密出院,登上早已預備的座駕,但當時未見B女同行。

    原來城城女兒仍然留院觀察,不過他與方媛這兩日都成功避開傳媒耳目,親自到醫院陪伴他們的小公主。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