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u似乎喺IG回應⋯】周永恒PO文消費趙頌茹

    歌手周永恒與趙頌茹(Yu)2014年爆出家暴,同時周永恒被指背妻偷食,苦忍年多的Yu決定離婚,可惜周永恒拒簽字離婚,二人分居兩年後正式離婚。呢幾年裏面,周永恒嘅女友一籮籮,不停換畫,負面報道多多,更被喻為「世紀賤男」。

    呢日周永恒突然喺社交網上載前妻Yu嘅訪問短片,並留言:「多謝你,若果沒有你,也許看不見我自己,若果沒有你,我那位置也總有趣味,若即若離,是你令我在舞蹈里(裏)也有妒忌,難道你,再這夜你亦發現你自己,跳出這一套乏味,我方知真的很愛你,字句流露心扉,話說了未能捨棄,很想拉近這段距離,或許哭與笑是調味,勇敢的去接受不完美,換來驚喜,換來生氣,看着鏡子舞着的我,多美。」、「人生如果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種看法、一個他覺得你是……而活得像尿一樣,那倒不如和傷害你的,有看法的,割斷任何關係。我為甚麼不活得輕鬆一點。所以搵我哋段往事刷存在感的,割你臉書!」

    冇耐之後,Yu亦有更新Instagram,留言話:「已經對太多矯情的人與事怠倦,不如活得輕鬆與自由好嗎?世界從不圍着你轉,只是人們選擇為着事情地轉……」唔知係咪同周永恒嘅post有關呢?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