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老公霍建華被責罵】林心如:你們罵夠了嘛?

    林心如早年在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爆料指曾經有一次在內地與一名男演員拍攝一場吻戲的時候,對方想將條脷伸入她嘴裏。

    網友更將矛頭直指曾經與她合作過《還珠格格》的內地演員周杰,不過周杰就在網上發文否認傳聞,但事件連日來都引起網友關注!

    林心如今日與老公霍建華在北京機場出現,自不然成為拍攝對象。霍建華可能護妻心切,一度用手指對記者鏡頭,結果引來一場誤會,變成霍建華怒指傳媒。

    林心如事後心痛老公被責罵,忍不住在微博發文護夫,以「你們罵夠了嘛?」為開首第一句,並宣布關閉微博評論,態度相當嚴厲。

    林心如表示:「機場拍攝如果連指一下都不行,那不顧隱私肆意拍攝不是變相受到了保護嘛?」

    「《還珠》的美好希望一直保留在那裡,所以不願意過多回應,卻沒想到愈演愈烈且上升到地域問題,別有用心的人請不要無故挑起網友情緒,善良人的內心都應該充滿和平。」

    「陳年往事被斷章取義被曲解後對我撲面而來,沒關係,如今網絡就是這樣的環境,詆毀一個人費吹灰之力,如果Diss一個人讓你們覺得活得夠勁,請你們盡興,恕我不奉陪。」

    (明報即時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