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紀念】莫文蔚與老公舉行盛大皇宮派對

    近日,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在倫敦Kensington Palace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派對。

    慶祝二人認識30周年,並邀請過百賓客到場一起慶祝,見證他們二人的甜蜜愛戀。

    這次主要邀請二人共同認識多年的好朋友,當然少不了30年之前一起在義大利讀書的舊同學,連老師都一起邀請過來。

    因為這所學校的學生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他們都特地飛抵倫敦出席派對,讓莫文蔚夫婦二人非常感動。

    莫文蔚了讓所有來賓都可以玩得更開心,更邀請了一隊樂隊現場表演,她更在樂隊演唱時,一時技癢,忍不住到臺上與樂隊合唱,而來賓當中包括著名國際歌手MIKA,也被莫文蔚臨時拉上舞臺一起表演,讓所有賓客都為之瘋狂。

    莫文蔚在派對上宣佈,他們家庭將會正式成立一個慈善基金,名為「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 Morris Charity Initiative」,秉承家族一直致力公益事業的精神,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騰訊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