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仔中曦3歲、細女中妍5個月】郭晶晶再追多一個

    「跳水皇后」郭晶晶出席慈善跑記招,現場她與一名4歲外籍小女孩做拍擋試跑,熱身時小女孩被拿走自己帶來的公仔似感到不開心而扁扁嘴,晶晶即落力施冧功,而試跑時,晶晶亦極力照顧拍擋而甘願跑包尾。

    計劃再生:少少想

    晶晶透露11月的慈善跑亦想帶同三歲的大仔霍中曦一齊跑,她說發覺兒子喜愛跑步,但不愛游泳,細女霍中妍現時五個月大,她說還未識與哥哥玩耍,問到囡囡是否長得像嫲嫲(朱玲玲)?她說:「不知道,囡囡仲細,每一天都不同,在改變。(仲會唔會拍真人騷?)未有再想,要照顧兩個小朋友,而且之前是因為真人騷是運動題材。(帶子女一同參加真人騷?)不會,小朋友應該做番自己同齡年紀要做的事。問到有否計劃再生?她說:「少少想,仔女冇所謂,已經有一仔一女,老公都冇所謂。」

    餵母乳未開始keep fit

    早前朱玲玲慶祝生日,晶晶亦有與奶奶慶祝,還與大仔做了一個禮物盒送給奶奶做生日禮物,大仔還唱生日歌,她說朱玲玲收到禮物甚高興。晶晶透露現時仍以母乳餵哺細女,說大仔也餵母乳至一歲,問到會否不能做運動keep fit?她說:「未開始,因為餵人奶,唔想冇營養。(不介意肥?)到時先減。(同奶奶打羽毛球做運動?)唔識。」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