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老化】有四個現象要小心!

    或許你常常聽到,常曬太陽、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人老得快,但是除此之外,還可以從哪些地方觀察到自己容易長皺紋?「LBR LIFE&BEAUTY REPORT」網站提出4個提早老化的跡象,提醒你快速改正,勤快保養!

    1 無意識把嘴巴張開
    嘴巴看電視的時候會無意識張開?這代表你的臉頰和眼周肌肉已經鬆動囉!回家記得好好幫臉從下到上、左到右好好按摩一下,或者讓舌頭沿著所有牙面運動都能緊實肌肉唷!

    2 身體左右兩側歪一邊
    高低肩代表你用力不均,導致肌肉和骨骼不對稱,間接也會影響臉部肌肉,導致臉頰變形,除此之外,通常有這種情況的人還會伴隨肩頸痠痛的問題。

    3 太少開懷大笑
    或許你會覺得笑容易有表情紋,但是笑可以使用到臉部肌肉,間接來說可以緊實肌膚,而且還能放鬆心情,對保養皮膚也是一大好處,平常可以和朋友多出門踏青,過得輕鬆一點。

    4 吃東西用單一邊咀嚼
    習慣用單一邊吃東西會讓其中一側的法令紋變得更深, 長期下來也會變成左右不對稱的大小臉,甚至造成牙齒疼痛,有這種習慣的人請快點改掉吧!

    (自由時報)

    SHARE